close
第一次對奧修的認識我喜歡看書,但卻很少有書可以吸引我看完,不是內容都太會拖就是一堆看了就很假的修飾名詞或想法。昨天網路行銷我隨手從朋友書櫃抽出一本書,書名為{奧修說自我}。隨便看了幾頁,他的敘述方式跟我想的差很遠,他不避諱的把他的想法說買屋出來,我以為他是非常保守派的。下面是我特別喜歡的內容簡要:     奧修:有句名言: 「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小型辦公室人腐化。」,其實每個人心裡充滿慾望,但他沒權力,只好當聖人。不是權力腐化你,你內心早有腐化的種子,權力只是給你機會土地買賣,讓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酒店打工    我非常認同這段,於是不知不覺看完整本住商房屋....                  &n整合負債bsp;                  &n房屋二胎bsp;                  &n酒店經紀bs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排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tu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