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願意啊 上個禮拜的某一天早上要上廁所時發現廁小型辦公室所裡沒有衛生紙了隨口跟老公說~啊沒有衛生紙了老公脫汽車借款口而出說誰叫妳要生女兒難怪衛生紙用那麼快那像男生只房屋貸款要抖兩下就好當下我立刻反駁說你是在怪我囉怪我沒生兒結婚子是嗎?而且生男生女是你在決定的老公馬上解釋說他沒裝潢這個意思只是說男生上廁所不用衛生紙而已雖然說者無意支票貼現但聽者卻是有意阿老公其實我也想生個兒子但是就生不出宜蘭民宿來而且經濟能力又不是超好的我也已經脫離抱嬰兒的時期租房子我們的女兒現在都這麼大了我們愛到那就到那難道你還想網路行銷半夜起來泡奶奶嗎?我已經發洩了這麼多我就原諒你吧 酒店打工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tu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